额外创作储存处

额外作品存放处

【十字组】我最后的罗马诺

《黑色五日谈》第一篇


第一日:【十字组】我最后的罗马诺

第二日:【普罗马】兰斯洛特与桂妮维亚

第三日:【医圣】洛/蒙/德湖

第四日:【医圣】莎乐美

第五日:【伊双子】罗慕路斯与雷穆斯


Monika GER48:

CP:亲子分、普罗马

注意:暴/力,家/暴,安东黑化;

不能接受者勿进!

人名解释:提姆是荷哥,萝拉是比姐




我最后的罗马诺


“哟,基尔,是什么风把你吹来啦?”披着红色军装外套的安东尼奥面带笑容,坐到红色雕花沙发椅上。

“听说你最近受了伤,本大爷来看你啊!”基尔翘着二郎腿,双臂跨放在阔气的沙发椅上。

“受伤?”安东看了看军装外套下面缠着绷带的自己的手臂,又微笑着说:“你是说这个吗?小意思啦~倒是你啊,胸前的扣子是不是掉啦?”

“哈?”基尔低头看自己破了又补补了又破的外套,发现安东说的没错,于是将前排扣子统统解开,“这样就看不出来了吧?”

“确实如此,基尔好聪明!可是衣服都破成这样子了,风吹不会冷吗?”

“不会啊,本大爷是热血男儿,不怕冷,kesesesese~”基尔得意洋洋地拍拍胸脯。

这时候,巴洛克风格的华丽会客厅门打开了,罗维诺端着茶具走进来。“不要告诉我你忙得连穿衣服都顾不上,这个日/耳/曼混蛋。”他在基尔面前放上茶杯,又生气地鼓起腮帮,转身给安东杯具,“混蛋东尼,要不是你这个傻帽给英/国人揍了,萝拉又搬出去了,我才不给你沏茶呢,去死吧!”

“Gracias,我的罗马诺对亲分真好~”安东开心地笑着。

“你们感情一直很好嘛!”基尔有些羡慕地说。

罗维诺脸上露出不满的表情,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他在给基尔倒茶时居然把茶水倒到了基尔的衣服上,顿时形成一大片茶色水迹。“啊呀,可恶!”

“基尔的破衣服彻底报废咯~”安东睁大了绿色的圆眼睛。

“不就是一点水迹嘛,还可以穿的!对吧,哥哥大人?”基尔对着罗维诺咧嘴笑,可是罗维诺低着头无精打采的样子。

“没事的没事的……!”基尔连忙试图安慰。

“我刚好有件要扔掉的外套可以给你……”罗维诺离开会客厅,过了一会儿,拿着一件对于他来说过于宽大的军装外套走进来。

“给你。虽然我的失败作难看的不成样子,总比你身上这套乞丐装好一万倍可恶。”罗维诺毫不客气地将手作外套扔给基尔。

“谢谢哥哥大人!”基尔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

“罗马诺呀,你不会是用了我们家的窗帘布吧?”安东说。

“才没有!”

“你早和亲分说就行了嘛,我给你钱,买多少件衣服都没问题呀~窗帘布不适合做军装吧~”

“不许你批评我的作品,笨蛋东尼!”罗维诺向安东吐舌头。

“我觉得很好看啊,本大爷回去就把它穿上,kesesesese~”基尔将军装整整齐齐地折叠好,然后收起来。

 

这天晚上,等基尔回去后,安东突然把罗维诺拉进他的卧室,并重重地关上门。

“你弄痛我了,混蛋东尼!”罗维诺揉揉自己被安东用力抓红的手腕,生气地说。

“你说什么,我的罗马诺?”安东一边微笑着,一边挽起衣袖向靠在墙边的罗维诺缓缓走去。

“不要过来,可恶!”罗维诺不断向后退缩直到墙角,当他发现已经无路可退时,安东高大的影子笼罩在他看起来只有13岁的瘦小身体上。

“你说什么,亲分听不见呀~”安东突然狠狠地扇了罗维诺一记耳光,瘦弱的少年顿时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我说你弄痛我了,混蛋!”罗维诺的脸颊火辣辣地发痛,脑袋被震得发昏。他没有力气站起来去回击面前这个身强力壮的西/班/牙人,只能用怒吼表示反抗,然而一个13岁的孩子能有多么坚强呢?他的身体颤颤发抖,疼痛和害怕使他的眼泪流了出来。

“啊呀,你怎么哭了,我可爱的罗马诺,”安东蹲下来,假装温柔地给罗维诺擦眼泪,他的手指用力过度,给少年娇嫩的脸上留下淡淡的手指印。“知道我为什么打你吗,罗马诺?”

“因为你是个善于嫉妒的混蛋。”

“看来以往给你的教训还不够呀,罗马诺,居然偷拿亲分的钱去买材料给基尔做衣服呢~”

“你不是说用窗帘布做的吗?”

“难道我要让他知道你有多么用心为他做衣服?让他得意?好啊,亲分给你遮风挡雨的地方,让你衣食无忧,你就这样报答我?若不是我,你早就被列强欺负得支离破碎了,还有机会站这里和我作对?”

“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去,当时还不如跟了法/兰/西!”

“当时你的一半领土被分了出去,法/兰/西已经对变小了的你不感兴趣了……当然,我也没有恋/童/癖,只好耐心等着你长大,这么说来,”安东托起罗维诺的下巴,使劲地捏,“罗马诺最近越来越漂亮了呢,亲分本来还想再等等,不过也该是时候了。”

“不要碰我,你就是个恋/童/癖,混蛋!”罗维诺向安东吐了一口口水。

“你/他/妈倒是越来越不听话了!”安东突然转过罗维诺的身子,将他两只纤细的手臂扭到背后,扯下他的裤腰带将双手绑起来。

“放开我,死混蛋!”罗维诺嘶声大喊。

“你要是不老实点,我就让那家伙知道!”安东从床头拿来一根皮鞭,拉起罗维诺的上衣,露出伤痕累累的背部。

 

第二天,穿上崭新的深蓝色军装外套的基尔英姿飒爽地再次来到雄伟的西/班/牙宫殿。金碧辉煌的大厅二楼挂着一整排巨大的油画,几乎都是出自名家之手,然而放在卡/拉/瓦/乔的《莎/乐/美和施/洗/者/约/翰的头颅》 右边、靠近窗户的一副油画吸引了基尔的注意力:

画中的少年约摸13岁,深棕色的卷发,金绿色的大眼睛纯真无邪,红润的腮帮微微鼓起,表情十分惹人喜爱。细长的脖子下是一身华丽的衣裳,绿色的蕾丝和他的眼睛格外相称。大概只有无忧无虑的富足生活从可以养育出如此美丽优雅的人儿了吧。

正当基尔看得出神的时候,安东不知不觉地在他身后出现。

“画的不错吧?这是《我最后的罗马诺》。”

“最后的?”基尔奇怪地问道。

“对,从前这里还挂着提姆和萝拉的画像,后来他们陆续搬出去了,如今我只剩下罗马诺一个人了。”安东指着窗口另一边空荡荡的墙壁。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我是绝不会把他让给任何人的,因为我爱他。”安东微笑着,将窗帘拉下来,遮挡住了罗维诺的画像和窗外过于刺眼的太阳光。


评论

热度(36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