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外创作储存处

额外作品存放处

【普罗马】Cuore 后篇 (八百年罗曼史番外)

Monika GER48:

CP:普罗马,医圣

注意:开车,3P有


“什么?基尔还是童贞?!”

宽敞明亮的画室里,由于过度惊吓,费里不小心给他即将完成的油画添了一笔,画中身材苗条的维纳斯女神美丽的胸部被画了一道,不过她旁边肌肉发达的战神马斯还是笑眯眯地望着他的情人。

“嘘!不要说得那么直接,笨蛋弟弟!”罗维诺脸红得像煮滚的茶壶般头顶直冒青烟,气急败坏地去捂弟弟的嘴。

“Ve~ve~”费里很快挣脱出哥哥的束缚,喘了口气,继续说,“不会吧,你在他家住了一个月,你们还没有fare l’amore吗?”

“那、那个嘛……”红着脸的罗维诺对着地板说话。

“哥哥,”费里放下手中的画笔,双手扶着罗维诺的肩膀,神情严肃地睁开了眯眯眼,“你确定他是攻吗?”

“是攻是受不都是一样吗?”

“哥哥,你要知道,我们瓦尔加斯兄弟只有做受才能得到性福哦~如果他也是受,你们要怎么办?”

“我为什么一定要做受啊混蛋!”

“你还是不够坦诚哦,哥哥~啊,我知道了~”费里眨眨闪烁的褐色大眼睛,坏笑了一下,“不会是每次基尔向你主动出击,你就说不要吧?哎嘿嘿~”

“怎么会……”

“真的没有?”

“……谁让他每次都那么顺从啊混蛋!我说一不要,他就像狗一样立刻定坐着不动了!”罗维诺生气地把脸嘟成一个圆球。

“太温柔的攻和受没两样嘛~ve~哇啊!哥哥你要做什么?”费里看到罗维诺突然拿起画笔就要对马斯的壮实胸肌画下去。

“这家伙的原型不会是路德维希吧?看起来你们很性福哼哼哼……”

“求求你,哥哥~我帮你就是了,千万不要对路德动手~~~”费里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

 

“什么?基尔还是童贞?!”

在罗/马市中心一家意式冰淇淋店里,所罗门由于惊吓,手中的七个冰淇淋球都掉到了餐桌和衬衫上,坐在旁边的约翰赶紧用纸巾帮他擦衣服。

“嘘!不要说出来!”基尔满脸通红,就连一头银发也被映成粉色。

“放心,没有人听得懂拉丁语啦~”所罗门开心地咬了一口约翰递过来的冰淇淋——作为摔坏了的冰淇淋的补偿。

“因为……所罗门大哥很久以前和我说,保持贞洁才能变强——为了事业,本大爷失去了多少谈恋爱的机会啊啊啊!”基尔心情激动地猛敲了一下桌子,这回约翰和他自己的冰淇淋球都摔到了地上。

“约翰,再给我们买冰淇淋嘛~给我来十个哦~”所罗门撒娇地用头蹭蹭约翰厚实的肩膀,约翰默默地站起来照做了。“我说,基尔,你这珍藏了八百年的贞操居然没有放臭?快点扔掉啦~”

“如果是为了哥哥大人,那是分分钟的事情!……可是,本大爷还不知道哥哥大人的想法……”

“你不会觉得13世纪末的那个事件到现在还会对西/西/里大人的心理造成阴影?”约翰拿着冰淇淋回到了座位上。

“不会吗……”想起那件事,基尔露出难过的表情。

“这么多年了,即使有,影响也不会太大。”

“可是,我觉得那时候自己对不起他,现在一定要对他好好的,绝不能伤害哥哥大人。”

无奈的约翰和所罗门交换了一下眼神,示意换更直率的金发男生说下去。“基尔,太温柔是不行的,或许你不知道,在下面的那一方多少有些受虐的倾向,你必须要强硬起来。再说,西/西/里是多情的双鱼座意/大/利人,把爱情看得很重要,你要多向他示爱,让他性福哦~”

“即使他说不要,我也要坚持吗……”

“必须的,你要在床上将他折磨得翻天覆地,这样他肯定爱你爱的死去活来呀~”所罗门脸不红心不跳地微笑着说。

“哥哥们,你们在说拉丁语吗?”旁边座位的一个十岁左右的小男孩忽然走过来说,“我这学期刚开始学,可以加入你们的对话吗?”

“哇啊啊啊啊!不可以!!!”基尔双手遮住羞得通红的脸。



上车?







作者的话:

到了现代,约翰还是叫罗维诺“西西里大人”,其实后来很长的时间里他和西西里成了主从关系--毕竟都是意大利出身,我把他们的看待成亲情--而且我要让约翰和所罗门凑cp嘛~

关于语言:拉丁语现在除了宗教活动没人说,一个死的语言。约翰他们毕竟也从中世纪活到现在,三个人凑一起的时候还是习惯说拉丁语,而且几乎没人能明白他们说什么。当然,现在的欧洲中学生仍然会上拉丁语课。

本篇没有说明,但是之前有提到现代的基尔和罗维诺对话是意大利语。罗维诺和费里对话肯定还是意大利语。基尔几乎不会和罗维诺用德语交流,尽管罗维诺也会一点德语。我觉得说德语时叫哥哥大人Bruder实在违和,不如还是借用意大利语的fratello吧。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